DSC_0038.jpg

 

2012 年,新的年度計畫是什麼?

 我只有一個新的計畫,就是雇請一位助理/經理/協理...............什麼 “理” 都可以,你要啥頭銜都行!

如果你有興趣面試,歡迎跟夏天聯絡。

 

但這是一個相當用腦力的工作,必須不斷的思考,不斷的做決定,不斷的解決問題,丟履歷表前請再三考慮。

 

工作內容如下:

 

 

幫我決定新的一季是要走簡約風還是解構風。


幫我決定是要跟 “他” 合作還是和 ”她“ 共事。


幫我決定是要換個新環境還是留在舊公寓。


幫我決定中餐是要吃泰國菜還是吃便當。


幫我決定今天是喝拿鐵還是灌黑咖啡。


幫我決定今晚的聚會該穿黑色小洋裝還是大露背長裙。


幫我決定下個月是要飛台灣當孝女還是到香格里拉當背包客。


幫我決定繼續單身一族還是加入已婚婦女俱樂部。


幫我決定是要繼續玩別人的小孩還是生一個給別人玩。

 


說穿了,這個工作就是...........................讓我當懶人

 



可以讓我今年偷懶一下,

不要動腦,當個懶骨頭嗎?


可以讓我今年偷懶一下,

不要下任何決定,當個廢人嗎?


可以讓我今年偷懶一下,

啥也不做,就只是躺在太陽底下,睏了就瞇上眼,醒了就打個哈欠伸長懶腰嗎?


可以讓我今年偷懶一下,

不要管工作,不要理任何男人,就是自己一個人,和南歐的太陽談場戀愛

...........就像古羅馬廣場的這隻貓一樣嗎?

 

可以嗎?可以嗎?喵嗚~

 




 

DSC_0033.jpg

 

DSC_0035.jpg

 

DSC_0036.jpg

 

DSC_0034.jpg

 

Foro Romano/古羅馬廣場

 

 

 

這趟義大利行程的 video,請至《跑到義大利 Trip to Italy》

因這趟行程產生的專欄文章,請看《時尚劣根性》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