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 Lim 3.1 © Summer Lai Limited#1

 

Philip Lim 3.1 © Summer Lai Limited#2

 

今天,美好的週日,你上哪兒去了呢?教堂?家庭聚會?

躲在家裡偷得浮生半日閑?

還是出門遠足帶乖乖?……………(我特愛五香口味~)。

 

我和幾位同是旅居香港的好友,約在《French Window》早午餐。

《French Window》位於中環 IFC 三樓,緊鄰維多利亞港,城市海岸線在大面玻璃窗外波光閃耀,

海鮮 buffet 在中環地區頗為出名,而且多款香檳無限量供應。

雖是早午餐,但我們幾個饕客堅持到下午4點半,才被經理禮貌的下了逐客令…………

喝了近五個小時,今天就不寫落落長的文字了,我們直接看圖就好。

 

香港,紐約,巴黎,倫敦 ….. 等大眾運輸系統完善的城市,通勤時間有個相同的現象,

身穿套裝或打扮入時的女孩們,踩著球鞋趕搭地鐵,到了辦公室才換上高跟鞋。

 

嫌棄大隻佬球鞋和身上的行頭實在不配襯?

那就穿上輕便的平底鞋吧!

腿型完美且腳踝纖細的女孩們,不管是圓頭鞋或尖頭鞋,都可輕易駕馭。

若是對自己的腿型沒信心,尤其是腳踝較粗壯的女孩們,淺色尖頭鞋是較理想的選擇。

女孩們,選一雙美麗的平底鞋,在大城市裡小跑步吧!

 

 

 

 

 

 

 

 

 

Philip Lim 3.1 © Summer Lai Limited#3

 

白色銀色皮質平底鞋 /3.1 Phillip Lim 

雙色拼接襯衫式連身裙/Joseph

 

 

 

 

 

 

 

 

Facebook                    Instagram                              Flickr

Summer Lai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1.jpg                      Summer Lai © Summer Lai Limited.jpg     

Summer Lai Limited.            summerlailimited              Summer Lai Limited

 

 

Text/Photograph © Summer Lai Limited 

文章及圖片版權屬 Summer Lai Limited 所有,轉載分享全文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