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Lai Limited-OASISMAG#5  

 《ART SUPERMARKET & APPLE DAILY》

 

東西文化交融的香港,堪稱藝術市場的東方紐約。

藝廊集中在香港島的上環和中環區,這也是攝影師們偏好的取景之地。

這天,《蘋果日報》在中環半山區太子台的《ART SUPERMARKET》進行流行生活版的拍攝工作。

日本藝術家村上隆和時尚尖端品牌 LV的跨界合作,造成空前的成功;

藝術家們期望自己的作品不再是曲高和寡,流行品牌則仰仗藝術元素讓今日時尚更見深度。

《蘋果日報》短髮模特兒的一身裝扮,將藝術作品穿上身,正是搭了這股風潮的順風車。

 

 

 

 

 

 

 

Summer Lai Limited-OASISMAG#4

 

《JULIANA》

 

旅居巴塞隆納的巴西藝術家 Guilherme Kramer 在香港開個展,

既是賢妻也是繆思女神的 Juliana 愛相隨為他加油打氣。

一頭墨黑色妹妹頭,青春洋溢;

一身鮮豔色彩,十足的南美熱情。

當天的《浮世繪,眾生相》作品展,Juliana 和愛人的藝術創作一樣吸睛。

 

 

 

 更多 Juliana 和 Guilherme Kramer, 請點 EVENTS #12《浮世繪,眾生相 @ Hong Kong》

 

 

 

 

 

  

 

Summer Lai Limited/OASISMAG#1

 

《TASHA》

 

香港的時尚主色始終是幹練的黑色;

來自加拿大的美人 Tasha,一身白淨的打扮在展覽開幕會上更顯突出,吸引眾人的目光。

紅唇,白色露肩小洋裝,一頭梳高的短髮,當天的 Tasha 是高雅的芭比娃娃。

 

 

 

 

 

 

 

Stephanie © Summer Lai Limited#1  

 《STEPHANIE》

 

Stephanie 的夫婿是 2013 年的普利茲文學獎得主 Adam Johnson。

他們一同來到香港為得獎小說 The  Orphan Master’s Son 舉辦私人讀書會。

Stephanie 本身也是作家,“金美齡”式的極短平頭和一身色彩鮮豔的打扮,完全隨性的嬉皮風格。

不止藝術界和時尚界的合作越來越頻繁,文學界也不遑多讓,有型有款的作家越來越多了。

 

 

 

 

 

 

 

 

Summer Lai Limited/OASISMAG#5

 

《VERY FRENCH》

 

僑居香港的法國人口眾多,濃濃法國味的活動自然也多。

這個女孩在一場法國派對上出現,

出眾的髮型,呢噥的法國腔調,讓人頓時忘了身在東方的香港。

 

 

 

 

 

 

 

Summer Lai Limited-OASISMAG#6

 

《HARVEY》

 

有些人,連背影都極具吸引力,短髮的印裔美女 Harvey 就有這樣的特質。

印裔英籍的她成長於蘇格蘭,婚後住在加拿大,因公在世界各地遊走,

經過跨文化洗禮,風趣健談,聊天的話題沒有禁忌,笑聲和背影一樣迷人。

 

 

 

 

 

 

 

 

 

 

 

 

 

 

Oasismag 18期的世界街拍單元

嚴選了 Summer Lai 在世界各地所拍的6張時尚照片

是其中之一位主角嗎?

 

  

Summer Lai

Photograph by Summer Lai

 

 See you at Oasismag Vol.19

 

 

 

 

 

For more Oasismag World Street Snaps

更多《綠洲世界街拍》,請點這裡

 

 

與《綠洲時尚雜誌》一起 Facebook,請點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綠洲》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