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_8351

 

 

你相信 “吸引力法則” 嗎?

 

較早接觸 “吸引力法則” 的人,如果跟朋友們分享自己的經驗,不是被當成瘋子,就是被當成靈媒吧?

 

我也曾經在一天之內多次 “心想事成”,讓朋友汗毛直豎,忍不住問我 “你是不是會通靈?”...................

我,當然不會!

 

可愛的小布伯,從最初的懷疑論者,後來變成使用這項法則的高手。

 

有一年,我們參加慈善晚會,dress code 是 ”西部牛仔“。

除了與會者購買的餐卷都可以參加抽獎之外,主辦單位還特別辦了幾項比賽,

包括當晚的最佳男女 cowboy boots,最佳 cowboy,最佳 cowgirl..........等。

 

小布伯的長靴得到了 ”最佳 cowboy boots 獎“,他上台秀了美麗的靴子。

領了獎之後還沒能走回座位,主持人開始抽獎,抽到的竟然是小布伯的餐卷號碼,他馬上折回台上領另一個獎。

 

還沒走回座位,主持人這回抽到的又是我的餐卷號碼,小布伯再度半途折回台上領獎;

就這樣折返跑了四趟,所有人都側目了,不可置信我們的好運氣。

小布伯回答他們 ”知道吸引力法則嗎?剛剛我一直在發功!“.......................

是很幸運沒錯啦!但應該很多人覺得他 ”起肖“ 了吧?

 

這四個獎項的其中一個獎品是 《Sofitel Hotel 免費住宿一晚》.................

蹡!蹡!蹡!大獎!少說也值台幣 7,500!挑了一天,我們入住 Sofitel Hotel。

 

中午,我們在日式餐廳吃日本料理,

下午,在酒店的泳池一邊當美人魚一邊享用點心;

晚上,在餐廳享用美味的巴西烤肉,在豪華浴室用毆舒丹的產品泡澡,

還有在超級大床上.................................看電視啦。

 

把自己當大亨,度過一個悠閒的週末。


但是!


第二天 check out 時,一點也不悠閒......................竟然還要額外付折合台幣 5,500 的費用,蛤?蝦密?!

 

完全忘了,住宿是免費,吃喝玩樂還是得付費這件事,羊毛果然出在羊身上。

兩隻傻羊只好乖乖掏腰包付賬!

 

 

 

 

 

 

 

BRI_8309

 

BRI_8311

 

BRI_8313

 

BRI_8315

 

BRI_8319

BRI_8314BRI_8320

 

 

開場白很長,跟今天要介紹的酒店實在沒啥關係,除了 ”羊毛出在羊身上“ 這件事。

 

小布伯因公常常出差,公司安排我們住在各地的連鎖酒店。 

”酒店生活“ 讓不少人誤以為我們是 ”大亨“....................其實大家都是市井小民,再平凡不過。

 

這天,香港 The Ritz-Carlton 酒店的經理 Tommy 打電話給小布伯,說想請我們喝一杯。

有酒喝?事不宜遲!下午馬上現身酒店大廳。

 

就像臉書沒有看不到的臉,酒店也沒有查不到的住房紀錄;

因為太常住酒店,Tommy 認定我們是大戶,希望我們將來可以改住 The Ritz-Carlton。

Tommy 為我們導覽了整家酒店,The Ritz-Carlton 真不是浪得虛名,

從建築設計,景觀,設備,餐廳和房間,特別是服務的品質,讓人想當晚就入住。

 

不過,酒還沒開始喝,所以我很清醒,沒被豪華酒店沖昏頭..........................

小布伯服務的公司才是真正的大咖,我們不就只是上班族嗎?

 

不過有酒喝最重要!我可沒忘記 Tommy 要請我們喝一杯這件事。

愛喝紅酒的人都知道,怎麼可能只喝一杯?

在酒店內棒到翻掉的《OZONE》喝了免費的兩杯之後,Tommy 先行離開;我們自己又加點了兩杯。

 

直通《OZONE》的電梯,狹長設計的內牆,以黑色皮革在銀色內牆上做塊面設計,

一進到電梯內,有種乘坐時光機器的現代感。

 

酒吧內的燈光變換,時時刻刻都有置身不同場景的錯覺。

最棒的露天酒吧的部份,瞭望整個維多利亞港...............,不少貴婦盛裝打扮到此,

坐在我隔壁的美人,就穿著一雙 Louboutin 超級高跟鞋現身酒吧,入時的打扮吸引了眾人的眼光,

在這裡,彷彿身在紐約。

 

 

 

 

 

 

BRI_8333

 

BRI_8338

 

BRI_8340

 

BRI_8349

 

BRI_8335

 

 

不入住 Ritz,總要在這裡吃個晚餐吧?我們決定到 102 樓的《TOSCA》吃義大利菜。

佔地坪數相當大的《TOSCA》,中間是開放式廚房,

巧妙的燈光設計,就像被群眾圍繞的舞台,大家可以觀賞十來位大廚們表演絕佳手藝。

 

份量,食材和擺盤,都相當精緻。

從前菜,主菜到飯後甜點,口味也沒讓人失望。

到香港的朋友,即使不入住 Ritz,還是可以到《OZONE》和《TOSCA》寵愛自己一下!

 

當然,買單時,看著帳面數字, ”羊毛出在羊身上“ 這句話又上心頭。

我忍不住告訴傻羊一號小布伯 ”下次再有免費的酒,我們一喝完就閃人好嗎?“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1 Austin Road West.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一號環球貿易廣場

+852 2263 2263

 

TOSCA 

+852 2263 2270









 

arrow
arrow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